我把我的狡波三窟都放置顶啦!

(进行中)
给仗世吉画了奇怪的jo立....
(反正他们都身心灵结合还生过小孩的人了)(不)



昨天把jojolion补了
我现在非常后悔

妈的这糖里有屎屎里有刀刀里又有糖
我看的快要分裂了,仗世吉良真的太....

这种无力的感觉让我哭了好久
虽然历代jo也不是没死过基友
但是我从来没有这么绝望的感觉
到现在还难过
不知道仗世文知道自己其实自己人生中两次都是被吉良救了,会是什么感觉

仗世文哭的我的心都碎了
吉吉你为什么不醒来看看他嘛

评论
热度 ( 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孤睾的山猫波波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