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我的狡波三窟都放置顶啦!

Stardust Ball Room (替身使者会互相吸引)

(名字我xjb乱取的,只是为了cue一下sbr哈哈哈哈,文章内容也是xjb写的大家体会一下就好不要打我)

无明显CP向,不过在下私心嘟波跟花承wwww

--------------------------------------------------------

(在医务室)

“哈哈哈哈哈哈明明超被看好的结果才刚起跑就被淘汰了怎么回事啊你!”

有着银发的男子双脚打着石膏,在轮椅上笑的前滚后翻。

“你….啊!…一个在厕所里摔断腿结果…嗷!….无法参赛的人还好意思说我怎么回事???”

身上插满仙人掌刺的沙漠牧民愤怒地瞪着眼前男子。

“我不就是想试试亚洲蹲….还没自我介绍,我叫波鲁那雷夫,来自法国。”

波鲁那雷夫艰难地推动轮椅,往正在接受治疗的牧民的方向移近了一些,伸出了友谊之手。

“我叫阿布德尔,埃及人,你洗过手了吗,波鲁那雷夫?”

“Yes I did!”

两人爽朗的笑声响彻医务室。

 

(不远处的帐篷外)

“我们的报名费呢呢呢呢呢???”

揪着自己触手状的刘海,红发的东洋男子双膝一软跪倒在地。

“不,不见了………..”

另一名帽子与黑发融合在一起的男子,轮廓深邃,但也有东洋人的特征,此时低着头压低帽檐,表情痛苦。

“我们虽然不像仗助一样是全村的希望,但是也是四处凑钱来参加比赛的啊…..”

“花京院你冷静点,我们去治安官那里再问问…”

“不了,问到了又有什么用,比赛报名早就截止了啊承太郎。”

红发男子突然面无表情,仿佛看透了人生不值得。

 

“这个钱囊该不会是你们的吧?”

戴着软呢帽,满脸胡渣的年长男子出现在绝望的两人面前。

“爷….爷爷?”

承太郎用几乎不可见的蹙眉表示吃惊。

“我都听荷莉说了,你真是让人不省心啊,还连累花京院家的孩子,你个小祸害。”

“出来见识世界,这是我的主意哦。”

花京院起身,站在承太郎与长者中间。

“怎么啦怎么啦~乔瑟夫桑~年轻人出来闯荡不是很浪漫的嘛~”

“哦哦,是波鲁那雷夫!刚才就是他在厕所发现你们的钱囊的。”

90度鞠躬*2。

 

(酒馆)

觥筹交错之间,五名男子相谈甚欢。

“嘛,就算没参加成sbr比赛,还是不影响你们闯荡世界啊!干杯!”

波鲁那雷夫已经喝到脸颊红彤彤,歪歪斜斜地倚在阿布德尔身上。

“我说下次要不要到我的国家来,有许多历史的遗迹哦。”

阿布德尔提议。

“听上去很不错,之前就对埃及的古代文明很感兴趣了呢。”

花京院附议,也有点醉意的他一直控制不住的看着承太郎傻笑。

“那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去他丫的sbr……”

乔瑟夫duang的一下把酒杯砸在桌上,随即瞬间入睡。

“真是受不了…..”

承太郎捏了捏帽檐,流露含蓄的微笑,这样的结局,不,这样的开始,也未尝不是件好事呢。

 

(回到帐篷,隔天早晨)

“啊啊啊啊啊啊我的樱桃呢呢呢呢呢!!!!”

花京院发癫似地发出悲鸣。

“什么樱桃?我昨晚什么都没做!大概!”

承太郎发现自己跟花京院衣衫不整的睡在一个睡袋里,他连忙检查自己的底裤,还好,还穿着。

“我藏在背包夹层的樱桃,不见了。”

花京院流露杀人眼神。

 

(帐篷外)

“阿布你看,这只狗嘴巴怎么这么红!!噫!让它离我远一点!”

波鲁那雷夫紧张地抓住阿布德尔的手臂,牧民温暖的体温通过衣服布料安抚着轮椅上的法国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

埃及人突然爆笑。

“?????”

“这是只波士顿梗犬,你再仔细看看他吃的是什么。”

“啊…….是樱桃。”


to be continued.....?

(不要信)

(总之他们五人一狗最后愉快的往埃及出发了)

(希望在二巡世界里他们可以快快乐乐的)

评论 ( 3 )
热度 ( 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孤睾的山猫波波侠 | Powered by LOFTER